当前位置:

“走出去”扩大朋友圈!常德城发赴深圳对接合作项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袁露影 编辑:张军 2021-04-17 19: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7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袁露影)按下发展“快进键”,“走出去”扩大朋友圈。继4月10日赴浙江考察东方雨虹建德工厂后,4月17日,常德市城发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枭再次利用周末假期,率队南下深圳,考察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频三公司),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7194258.jpg

考察调研现场。

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天城建设董事长彭昌利,集团综合部部长李俊等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周枭一行现场参观了超频三公司总部和惠州工厂,并深入该公司规划建设的5G散热工业园区项目一线实地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417194314.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超频三公司董事长杜建军全面介绍了超频三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拳头产品,并就双方如何在LED照明、智慧城市建设方面深化合作进行探讨。

近距离感受上市企业的强劲发展脉动后,周枭对超频三公司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在细分领域取得的成就深感敬佩。他表示,双方公司各有特色、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能深入交流、加强沟通,结合各自业务,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建设一批典型标杆合作项目落地,合力开创多元化合作新局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据了解,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LED照明、消费电子两大领域,并逐渐向5G移动设备及通讯基站散热、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等领域拓展延伸。2017年5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袁露影

编辑:张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7/919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