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盛开挥杆起 2021湖南省高尔夫球U系列赛正式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杨雁霞 2021-04-18 19: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比赛在湖南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幕。本文供图/省高尔夫球协会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符洹雨 通讯员 谭霞)4月17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壹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运营、湖南绿动潇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一站暨U系列赛欢乐开赛,湖南省高尔夫球2021年度赛季也正式拉开序幕。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雪辉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大赛致以精彩讲话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在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第四年,协会将继续坚持实干导向,认真贯彻落实省体育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围绕开放强省建设,深化体教融合,全面加强青少年高尔夫项目优秀人才培养,创新发展青少年竞赛体系,助推青少年高尔夫项目上新台阶。以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助力谱写湖南省体育事业出彩新篇章,同时,也将全力备战陕西全运会高尔夫球项目。

2.jpg

小球员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2021年,湖南省高尔夫球U系列赛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湖南各地的高尔夫球少年,U系列赛与积分巡回赛将正式并行;同时,为进一步规范竞赛管理,优化竞赛环境,为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选拔优质人才,参赛球员须通过《青少年运动等级标准》测评考试并达到相关等级要求。以开放的思路办U系列赛事,为低龄组球员提供自选36洞或18洞的竞赛形式,挑战自我,享受运动快乐,也充分调动小球员的能动性。

经过两天激烈较量,各组别奖项尘埃落定:黄峪桥夺得男子A组的冠军,B组男子、女子桂冠则由杨雨泽、陈汝菡分别摘得,C组和雏鹰组的冠军分别是王煜博、刘小郢。决赛中,雏鹰组的7岁小将陈怡钧第一次参加U系列赛,便在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8号洞打出了人生的首个一杆进洞,令人惊喜。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省体育局原巡视员李贵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表示,期待看到湖南高尔夫球少年们在2021的新赛程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谭霞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8/9197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