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白鹭府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肖拓 2021-04-18 19: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931618725211_.pic_hd.jpg

4月16日,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洋湖街道白鹭府社区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921618725210_.pic_hd.jpg

聆听《以石穿意志坚守初心》的党课。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毛艳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基层党支部共建共联,4月16日,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岳麓区洋湖街道白鹭府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祭先烈、增信仰”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在彭德怀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彭德怀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政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文鑫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详细了解元帅的革命历程,从他的生平业绩中感受“始终把人民置于心中最高位置”的坚定信仰和高尚情操。

在彭德怀精神宣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跨过鸭绿江》——铁原阻击战片段,感悟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奋战、保家卫国、不惧牺牲的崇高精神;聆听《以“石穿”意志坚守初心》的党课,学习了解彭德怀坚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和石穿守初心、百战垂青史、忠诚铸丰碑的光荣一生。

参学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心系群众、为民爱民,做群众和企业的贴心人。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创新形式,与白鹭府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切实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毛艳红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8/9197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