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122中队:“霸蛮”掉头?10分钟之后他被交警叫了回来……

来源:红网 长沙交警 作者:张盟 肖强 徐士洁 张可可 王波 杨震 编辑:彭笑予 2021-04-19 15: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盟 肖强 徐士洁 张可可 王波 实习生 杨震 长沙报道

两车同时掉头的时候,该如何通行呢?假如发生了刮擦又会是谁的责任呢?

3月28日23:00左右,雨花区洞井路和顺加油站前路段,一辆白色面包车和白色小轿车在该处同时掉头,两名驾驶员因互不相让发生争执,口角之后,面包车离开了现场,小轿车驾驶员下车查看时发现车辆前保险杠被刮花,于是拨打了“122”报警电话。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雨花大队122中队民警谭巍接警之后赶到了现场,并电话通知离开的面包车驾驶员回到现场接受调查。

原来小轿车在正常掉头时,面包车从右侧车道“霸蛮”快速超车掉头,导致两车刮擦。根据现场调查情况,谭巍认定,面包车在掉头时没有按规定有序通行,应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双方无异议。在民警的现场解析下,面包车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小轿车驾驶员致歉,最终二人协商达成赔偿金额并现场支付。

谭巍提醒所有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不能“霸蛮”,有序通行,按规定礼让,才能最大可能的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同时,即使是发生轻微的车辆剐蹭,也要心平气和来解决问题,而不是意气用事一走了之。

来源:红网 长沙交警

作者:张盟 肖强 徐士洁 张可可 王波 杨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09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