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入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2021-04-19 15: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斌颖)4月19日,永州市关工委“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在新田县一中、二中、瑞华学校、思源学校四所学校同时进行。

市关工委领导谢朝月、盘玉花、何新义,永州市九中高级教师张志龙分别在新田县一中、二中、瑞华学校、思源学校宣讲。他们结合当今世界的变化,从“为什么学习党史”“怎么样学习党史”“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背景、方法和意义。他们解释了“永远听党话”的科学内涵,讲述了“永远听党话”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课,希望青少年牢记党的谆谆教导,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青春年华、启航人生梦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朝气,有梦想的青少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共圆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人。

这四场报告会,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认真学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长大后主动担负起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0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