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公安送服务上门 为群众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芝 吴妍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19 15: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53731.jpg

民警上门服务,为老人办理身份证。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林芝 吴妍 记者 宋美君) 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深入群众家中,为瘫痪在床的老人办理身份证,为群众解忧愁。

近日,该大队民警接到珠晖区某居民的求助:其爱人毛某的身份证遗失了,现需要使用身份证办理老年证年检等紧急业务,但毛某常年瘫痪在床,无法到分局补办身份证,希望民警能够帮助解决。

接此求助后,大队领导立即安排民警左承峻、罗蓉前往毛某家中为其办理相关业务。4月15日上午,民警冒雨前往毛某家中为其办理了身份证申领业务及邮寄手续。毛某及其妻子对民警的暖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衡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珠晖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实际,从“为民办实事”出发,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芝 吴妍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0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