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发改局: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林 刘思佳 编辑:李璐 2021-04-19 16: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衡阳市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集中授课学习党史。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 (通讯员 谭晓林 刘思佳)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衡阳市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采取个人自学、动员部署、集中授课、研讨交流、参观见学等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南岳区发展和改革局认真传达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做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者》深入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不断增强行为自觉。

同时,该局着眼打牢理论基础,采取个人自学、专题授课、学习交流等方法,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史明理16个理和学史增信9个信”等内容,扎实抓好四本必读物的个人自学,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面对面宣讲,认真组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等学习心得体会交流,要求人人深入思考、人人上台发言。通过习党史、明道理、话党恩、跟党走等教育,较好地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坚持以学促干,注重学史力行,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五区”南岳建设走在前头、干在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晓林 刘思佳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0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