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学党史 诗文朗读营造浓郁学习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平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9 18: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80106.jpg

4月18日下午,衡阳市南岳图书馆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林尽染·诗香行”诗文朗读活动在此举办。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华平 记者 石珊)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4月18日下午,衡阳市南岳图书馆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林尽染·诗香行”诗文朗读活动在此举办,100多名市民在温馨的环境里享受朗读的快乐。

活动现场,朗读者以中华经典诗词、现代诗歌为题材,用吟唱、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在舞台上进行了《春江花月夜》《沁园春·雪》《风华百年》《路》等经典作品的表演,带领读者们走进诗歌的殿堂,去体味朗读的乐趣。

此次诗文朗诵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读者利用数字图书馆资源,遨游书海,亲近书籍,开阔视野,并借此启迪大家去重拾书本,营造全民阅读的浓郁氛围,通过朗诵红色诗歌,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中国建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来源:红网

作者:周华平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