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东:“红色课堂”播撒“红色种子”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飞林 何音佳 编辑:康晓乔 2021-04-20 13: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肖飞林 何音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4月19日下午,在衡东县关工委、县文联、县教育局的组织下,衡东县文冲完小把红色故事带进了校园,播撒“红色种子”,让孩子们重温历史,学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红色课堂”上,罗佳琦同志分享了罗荣桓元帅的伟大业绩,颜开同志讲述了欧阳海“舍身推战马”的英勇事迹,曾梦婷同志则以小烈士李洁、李广为主题,给孩子们生动再现了《红色小交通,英雄姐妹花》的故事。

在三位宣讲员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先辈们催人奋进的故事,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令少先队员们深受触动。

本次宣讲活动通过学习身边的革命英烈,使学生了解了家乡的革命历史,深化学生的爱国情感,引导学生真正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肖飞林 何音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2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