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三家馆乡开展“百年创伟业 奋斗印初心”党课大比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丹 编辑:陆波 2021-04-20 16: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吴丹)为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4月20日,永定区三家馆乡在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百年创伟业 奋斗印初心”优秀党课评选活动,21名干部积极参与,三家馆乡全体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为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干部们依次上台,以PPT、视频等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绘声绘色、声情并茂的党课。场面充满着激情、洋溢着热情,这是干部们对党、对国家深厚情感的自然流露。

党课比赛结束后,三家馆乡党委书记周琴为获奖干部进行颁奖,她号召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习党史,营造全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乡村振兴开好新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丹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