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维务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2021-04-20 17: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0287_副本.jpg

现场调研。

_DSC0299_副本.jpg

现场调研。

_DSC0316_副本.jpg

现场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记者 张潘)4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龙维务带领市高质量发展指挥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张家界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龙维务一行先后到药王谷、宁邦广场、丝路荷花、航空物流园、万达广场、世贸云著、植物提取产业园等项目地点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快速推动项目建设等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就如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龙维务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按照设计要求,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协调对接,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