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吹响年度“县县联合”电网配网攻坚“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 贺文婷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20 18: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81004.jpg

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更换导线。(严正/摄)

红网时刻衡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贺文婷 记者 宋美君)“线路已全部转检修,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4月16日上午7点,随着总工作负责人的一声令下,一支联合了衡南、耒阳、常宁三个县级供电公司260多人精英力量的队伍,在衡南县向阳镇各村组配电线路及设备检修点有条不紊忙碌开来,标志着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吹响了2021年“县县联合”线路集中检修的“集结号”。

三个县级供电公司联合“作战”,主要是针对衡南县境内 35千伏长明变电站、35千伏向长线以及10千伏长镇线、长上线、长石线,涉及用电客户18000多户。为减少检修停电时间,在前期筹划阶段,该公司多次组织现场勘察,制定科学详细的检修方案,以“县县联合”“所所联动”“责任包干”的模式对设备隐患开展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在1天内完成检修任务。

为高效有序实施此次联合集中检修工作,该公司设立了现场指挥协调组、物资保障组、汇报联络小组等8个工作小组,为打赢此场集中检修“战役”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10千伏长镇线第三组工作已竣工,具备复电条件。”在全体工作人员近12个小时不懈的努力下,所有停电检修线路全部完工,于当晚7点恢复送电。

据统计,此次“县县联合”线路集中检修累计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1277处,大幅度提升了该区域供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也为此后该公司“县县联合”集中检修模式的安全和质量积累了宝贵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 贺文婷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