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热血“点亮”了万家灯火: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获评湖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陆波 2021-04-20 22: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捷)“电断了我们接,血液紧缺了我们献,我们就是社会的保障队”这是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的献血宣言。近期,湖南省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名单公示,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荣登榜单。当国网绿遇上热血红,沉甸甸的奖牌记录了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背后爱心的奉献与坚守。

长期以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将无偿献血作为企业文明建设和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向上向善的新风尚,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单位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每年组织广大供电人开展献血活动,员工们也已经把这项活动当成习惯,献血前不熬夜,不喝酒,注意休息。在献血活动现场,大家也是有说有笑,互相鼓励,征询体检、化验采血,整个过程轻松愉快,井然有序。

据了解,2018-2019年,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累计献血人数近200余人,累计献血量近8万毫升,为临床用血贡献他们的光和热。爱心热血不仅“点亮”万家灯火,也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