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践行“我为群众(旅客)办实事”获称赞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通 向延琳 编辑:陆波 2021-04-20 23: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通 向延琳)近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咨询台,收到一位旅客捡拾的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社保卡若干。招领启事发布三天后一直无人领取,值班人员向延琳很是着急,主动通过证件所在地的居委会、派出所及银行联系,数次电话询问,最终联系到失主,并按照失主提供的地址将钱包寄回。

失主得知景区工作人员将证件寄回时,连连致谢。对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站的这种急客人所急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失主收到钱包后,又再次对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把工作做到游客的心坎儿上的“走心”服务表示了感谢。

事后向延琳表示,“感恩”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也是一个人不可磨灭的良知,为旅客办实事也是感恩旅客。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坚持为群众(旅客)办实事已有上百起,受到了旅客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通 向延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