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顽瘴痼疾 | 吉首交警曝光50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杨滋 2021-04-21 16: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 记者 张皎)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实现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吉首交警在辖区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通过交警现场查处、志愿者劝导和电子警察管理为主要手段,不断加大管理力度,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车窗抛物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不定期地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曝光,适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4月21日,吉首交警曝光一批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