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株洲:高速失控撞护栏 疲劳驾驶险酿大祸

来源:红网 作者:姚禹 汤嘉妮 编辑:龙琦 2021-04-21 16: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姚禹 汤嘉妮)4月17日下午4点35分左右,在武深高速株洲段,一辆小型轿车由北往南行驶时,突然偏离正常行驶方向,撞向了道路右侧的护栏。

小车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当时路面车流量不大,小车行驶在行车道上,随后向右偏移方向,直至猛烈撞击右侧护栏,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小车右侧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破裂。所幸车内人员均系了安全带,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驾驶员陈某称,当时只是打了个盹,事故发生时头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所措。民警最终认定,驾驶员陈某过度疲劳驾车,导致精神恍惚,酿成事故,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民警依法对其处以2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姚禹 汤嘉妮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8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