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交警宣传进乡村 道路交通安全“警”相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君 编辑:龙琦 2021-04-21 17: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慧君)4月20日上午,攸县交警大队联动“两站两员”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紧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要求和当前春耕交通安全整治等实际,突出“一老一小”群体、“一盔一带”、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具体目标,扩大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提升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精准化和实效性。

活动中,宣传人员针对农村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以及农村群众出行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方式,向村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800余人。

交警倡导广大驾驶人、乘车人,为了安全,无论是在车辆前排还是车辆后排,都要规范使用安全带;不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车,都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让“一盔一带”成为安全出行的标配。

通过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主要是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给自己的安全加一道防线,推动全民养成安全、文明的交通习惯,为平安出行筑起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君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