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决赛团队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柳 左石华 编辑:张立 2021-04-21 20: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193427.pn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柳 左石华)4月18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举行,本次校赛共25支队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后的20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

比赛分为教学实施报告汇报、两段片段教学、现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将决赛过程直观立体地通过网络呈现给场外观众,供教师们观摩学习,以达到取长补短的作用。湖南化工职院田伟军教授、长沙航空职院彭圣文教授、湖南网络工程职院江波教授、湖南安全技术职院尹莉副教授、湖南大众传媒职院吕新艳老师五位校外专家作为评委现场评分,专家评委们根据参赛团队的表现,从“目标与学情”“内容与策略”“实施与成效”“教学素养”“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打分。

本次比赛为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团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既提升了老师们教学能力与教研水平,也对“三教”改革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后续学院将进一步遴选优秀团队,积极备战省赛国赛,以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柳 左石华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