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积极推介信贷产品 认真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琳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4-21 21: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31.jpg

红网时刻湘西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湘西州发改委与州农发行共同组织“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签约活动。州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涛围绕农发行服务乡村振兴重点项目,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嘉宾详细介绍农发行信贷产品,进一步打响农发行品牌、提升农发行知名度,为今后更好地聚焦民生重点领域项目开展银企合作铺垫基础,切实提升湘西州农发行金融服务水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西州农发行坚持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实际工作上,紧扣农发行职责任务,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职责使命,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答疑解惑,让企业少走弯路,更迅速了解农发行信贷产品,以最高效最快捷的方式找到符合自身发展路径的信贷模式,进而缩短企业发展进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有效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琳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