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暨严肃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2021-04-21 22: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4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暨严肃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暨严肃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换届工作精神和市委要求,安排部署换届工作。市委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主持会议。

市领导汪业元、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王令波、李传荣、朱用文、祝云武、刘卫兵等参加会议。

刘革安指出,做好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张家界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是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建强执政骨干队伍的重要途径,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重要检验。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刘革安要求,着眼全市事业发展需要和县乡班子建设实际,牢牢把握选好干部、配强班子这一换届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两代表一委员”产生和大会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把牢政治标准,树立鲜明导向,贯彻落实市委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在“四看四比”主题活动中选人用人。要配优党政正职,增强班子整体功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现整体性提升。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教育警示,落实市委换届“十二严查”纪律措施,着力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要坚持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把坚持正面宣传引导贯穿换届始终,把统筹推进全市各项工作贯穿换届始终,全力确保换届工作有力有序、圆满完成。

刘革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狠抓工作落实,优质高效完成换届各项任务,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日,还开展了换届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精准操作能力,确保县乡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