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督查高速公路服务区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博 编辑:王洁 2021-04-21 22: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1日讯(通讯员唐博)4月20日至21日,由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安全路产部门,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辖区内高速公路慈利服务区和茅岩河服务区开展污染防治专项督查,进一步提升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管理水平,营造舒适安全的交通服务环境。

此次专项督查行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华带队,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科、市交通执法支队和高速公路张家界分公司安全路产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3.png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检查和听取服务区经营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察组先后重点检查了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环保审批手续、厨余垃圾收集与处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严格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

图片4.png

张金华指出,服务区污染防治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以此次污染防治督察为契机,不断深化高速公路服务区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加大服务区管理力度和资金投入,严格按照各项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有行动、有办法、有效果。下一步,要坚持从源头入手,加强管理,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污染防治工作机制,打造“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绿色生态、服务优质”的高品质服务区,为广大司乘旅客提供“畅、安、舒、美”的交通服务。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博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9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