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棋麟 编辑:龙琦 2021-04-22 08: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向棋麟)4月21日上午,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中共株洲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卫湘作专题宣讲报告。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出席会议。会议以两级法院同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唐卫湘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株洲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株洲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4个部分,通过政治理论阐述、典型案例分析,引导大家深入思考,为全市法院干警作了一场党史教育的精神洗礼。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下一步,全市法院将继续把党史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继续为株洲法院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向棋麟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0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