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百年风华,株洲力量”演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宁 编辑:龙琦 2021-04-22 08: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演讲会现场。

3.jpg

法院干警正在演讲。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宁)为深入推进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21日上午,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全市法院“百年风华,株洲力量”演讲会,在演讲比赛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位法院干警作了演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唐求夫到会指导,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出席会议。

演讲会上,株洲中院六支部刘凌彬,茶陵县人民法院吴庆,芦淞区人民法院陈帆,荷塘区人民法院杨永,攸县人民法院王玉莲,株洲中院二支部刘文杰6位演讲人围绕“百年风华,株洲力量”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以不同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并以自身经历或身边人、身边事为例,深入结合株洲法院工作,发初心使命之问,抒司法为民之情,铸魂扬威、展望未来,引发了广大干警的共鸣,激发了全市法院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热情。

会议以两级法院同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其他成员,全市法院干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宁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0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