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满城 攸县“护苗·绿书签”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琴 编辑:颜洪 2021-04-22 10: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9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慧琴)为倡导全县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崇尚知识、热爱学习、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4月21日,主题为“绿色阅读健康成长”的攸县2021年“书香攸县”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在攸县东北街第二小学举行。

91.jpg

诵读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攸县东北街第二小学的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诵读节目,让现场的师生们更加直观感受到经典阅读的魅力。活动现场宣读了“绿色阅读”的倡议,倡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教师家长形成合力,社会各界携手同行,积极推动全社会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共同营造绿色文化环境,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天琛宣布2021年“书香攸县”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后,县新华书店、图书馆与东北街第二小学进行了“图书漂流”交接仪式,并举行了全民阅读活动暨“护苗.绿书签”签名活动。

“书香攸县”全民阅读活动和“护苗.绿书签”行动将会持续全年,接下来党史知识抢答赛、“讲出你的心声”征文演讲赛、第十届图书漂流、第九届“你读书我买单”、“名家进校园”、网络安全课、“书香攸县·爱心无限”图书捐赠等形式各样的活动会陆续开展,活动将进一步掀起全民阅读热潮,进一步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推动文化环境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琴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