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莉 编辑:杨姝 2021-04-22 11: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2日讯(龙山融媒记者 张晓莉)加大招商引进,以项目促发展。4月21日,龙山县举行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来自广东、重庆、江苏等地的7家企业签约。签约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生态环保等各个领域。

图片36.marked.png

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表示,此次签约的7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必将为龙山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必将有力地推动龙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龙山县将牢固树立一切为了项目、一切围绕项目的意识,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高效,最务实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签约企业代表江苏振华中农兴有限公司的张英明、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建军表示,签约企业将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抢进度、抓安全、保质量,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与龙山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

据了解,在全州上下实现2021年首季“开门红” 之后,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既是龙山县强化目标引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行动,也是坚持以项目为王、以优质项目新增量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此次签约的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必将为龙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莉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