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久雨初晴 薄雾轻笼下的家乡景色格外妖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2021-04-22 14: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134.jpg

135.jpg

136.jpg

137.jpg

138.jpg

久雨初晴,春雾把家乡装扮得格外妖娆。(拍摄:@花滩河边)

论坛热帖: 春雾把家乡装扮得格外妖娆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 何颖)“雾里看花看不真切,但薄雾轻笼下的家乡景色却分外的美丽妖娆。”4月,丰沛的雨水让人感觉不太爽快,但它也带来了一项福利,那就是久雨初晴,春雾缭绕。

“今年春天,我的家乡雨水特别多,阴雨连绵,不停不息,偶然一次雨过天晴,大地因湿气太重,温差较大,地面上空就会形成一层飘游的晨雾,在晨风的吹拂下,时而升腾,时而平移,那种朦朦胧胧,神神秘秘,层层叠叠,若影若现,把家乡装扮得格外妖娆。”网友@花滩河边抓住久雨乍晴的机会,将薄雾下的衡阳县台源镇花江村拍了下来。近处的花,远处的树,更远处的农田与人家,薄雾轻笼下的乡村仿佛打开了妖娆的滤镜,只需一眼,就能让人沉醉在这美景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