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铁职院:“学史增信”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娴 贺去营 张力志 编辑:李璐 2021-04-22 11: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3.jpg

4月20日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衡阳4月22日讯 (通讯员邓娴 贺去营 张力志)4月20日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吴伟生作了题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的“学史增信”专题宣讲。

吴伟生从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阳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衡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宣讲中,吴伟生还结合衡阳湘南学联、南岳游干班、衡宝战役这样的历史红色故事,改革开放后富士康、华侨城、中国五矿、比亚迪世界500强企业入驻衡阳,到现今衡阳荣获“中国抗战纪念城”“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定下“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变化,听得在场师生热血沸腾。

宣讲在全院干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娴 贺去营 张力志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