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2021-04-21 23: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1233933.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2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丽琼)4月21日,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当前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程漫、龚朝明、吴文斌、龚颜、李巍、向慈庸、张觉先、甄如辉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区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管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宣统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王善松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具体要求,落细落实《条例》的各项规定,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开展宣传,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还邀请了省委台办宣传文化处处长何意作台海形势专题讲座。就如何做好永定区对台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三防”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服务大局、防控风险,强化大势、主动谋略,精准施策、提质增效,积极作为、塑造新局”的基本思路,充分利用永定区旅游、文化等资源优势,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以赴抓好涉台教育和宣传、对台交流交往、惠台政策落实落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促进两地同胞交流与互动,推动永定区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部署、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对台系统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联动实施、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1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