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州气象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玥 编辑:张皎 2021-04-22 17: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422162420.jpg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玥)4月22日,湘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州气象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在州气象局,指导组现场查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建设情况,仔细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动员部署、氛围营造、工作进展等相关学习台账和资料,并召开座谈会。

指导组表示,州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学习氛围浓厚,开展现场教学、义务植树、“清明祭英烈”与汛期气象服务、气象为农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防雷安全检查等极具气象部门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做到了业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展现了学习教育成效。

实地查看过程中,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州委编办二级调研员王德贵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并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深入理解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利用湘西本地的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重温红色历史、发展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是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切实把握学习重点和实质,通过学习推进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气象服务,为民办事、办成实事,使学习与工作有效结合,努力开创气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气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