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零阳镇万福村:点滴关爱 共筑生命希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渊 编辑:陆波 2021-04-22 11: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渊)4月21日上午,慈利县零阳镇万福村村民李璐的家属在“溇澧同心”微信群里面发起了水滴筹,年仅30岁的李璐突发性白血病,急需输血,但是医院用血人多需要排队,血库存量短缺,病人危在旦夕。

听说这一消息后,万福村村两委立即发动全体村民进行无偿献血。村两委带头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常德市中心献血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填表、体检、采血一刻都不敢耽误,充分发挥了村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还有很多爱心人士陆陆续续报名参加。

血液是宝贵的,更可贵的是关爱他人的博爱之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渊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2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