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红色歌曲响彻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王津 2021-04-22 22: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记者何青)“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雄鹰展翅飞、哪怕风雨骤……”4月22日中午,长沙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传来阵阵歌声,这样的歌声,在学校每天都能听到。今天,学校校长张辉、党支部书记颜利人等党员教师再次走进各个教室,带领学生们唱红色歌曲。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唱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为党、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热爱,不少学生表示,在红色歌曲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的红色精神,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2/9223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