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会见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2021-04-22 17: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1929_副本.jpg

会见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3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会见祥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俞发祥一行,双方围绕旅游发展、文旅融合等进行交流。区(局)领导郑小胡、白波、许忠亮、向绪杰、杨勇、侯毅、屈辉、刘政忠、秦进廷、李鹏飞参加会见。

朱用文对俞发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武陵源旅游资源富集、生态资源优势明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综合立体交通网络逐渐形成,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祥源控股集团是“中国旅游集团20强”企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寻求合作,推动武陵源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同时,武陵源区将以更加开放的思想、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俞发祥表示,十分看好武陵源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业优势,祥源控股集团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武陵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4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