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毛毛鱼”包装里异物后续:涉事企业称加强食品安全培训,改善原材料加工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胡冲 2021-04-23 22: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刘力)4月23日,长沙著名零食“毛毛鱼”产品食品安全检测报告出炉。检测报告结果显示:“毛毛鱼”全系所有产品达到国家食品安全卫生标准,所有产品合格。

4月中旬,长沙著名零食“毛毛鱼”包装出现异物被网友举报后,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刻成立调查组,调查组于4月16日下午前往庆湘蔬菜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庆湘食品”)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工作人员对企业各个生产环节对照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进行细致检查后,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企业总体食品生产环境予以肯定,并针对生产环节中极有可能引发食品安全的工艺流程对企业进行说明,要求企业日后要进行完善。同时,对庆湘食品“毛毛鱼”全系产品进行了随机抽检,所有抽检食品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庆湘食品表示,他们将在日后的生产中加强对员工的食品安全培训,不断改善原材料加工流程。同时,公司还将完善售后服务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