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大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情暖老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喻艳 阳番 吴公然 编辑:胡冲 2021-04-23 21: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1_副本.jpg

4月2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沙县青松养老院开展“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喻艳 阳番 记者 吴公然)4月2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在长沙县青松养老院开展“情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听老党员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带来了朗诵《盛世中国》等文艺表演,形式多样的红色经典节目勾起了老人们的青春回忆,纷纷唱起红歌,深情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有63年党龄的王楚伦奶奶向大家讲起自己的故事,告诉年轻人“全心全力学习,尽心尽责工作,是回馈党组织培养的最好方式”。

“党员就是要时刻怀揣社会责任感,立志为人民群众服务。老党员们将引领我们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钟乐感慨。

随后,所有党员同志在毛主席雕像前,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言,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建湘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自觉践行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乐于奉献,服务社会;不断加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回馈党组织的培养。

来源:红网

作者:喻艳 阳番 吴公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