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校车办来泸溪考察校车和新农村公交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张海晓 编辑:杨姝 2021-04-23 18: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23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张海晓)4月23日,益阳市中小学幼儿园用车(船)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带领益阳各县市校车办主任、分管校车的教育局副局长一行,来泸溪县考察义教均衡、学生用车(船)和新农村公交等工作。

图片5.marked.png

益阳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武溪镇贝贝佳幼儿园、泸溪思源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考察,观看了泸溪县教育宣传专题视频,听取了泸溪县校车安全管理、新农村公交安全管理和运作等相关工作。

图片6.marked.png

考察座谈会上,益阳市考察团称赞了泸溪县在教育均衡发展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泸溪校车安全管理11年“零”事故的不易和扎实的工作,了解了泸溪县新农村短途公交运作模式。就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的开展和存在的问题,一对一、面对面进行了咨询和问答。

图片7.marked.png

通过本次考察,益阳各县市和泸溪县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校车安全管理、新农村公交运作、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交流学习,认识到了两个地区的优势和不足,促进了各自在以后的工作中制度完善、机制构建、安全隐患化解、部门联动等方面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和方向,达到了取长补短、解困攻难、自我完善的考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晓玲 张海晓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