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胡冲 2021-04-23 21: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478.jpg

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李文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3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为省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主持党课学习。

徐文龙与省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指出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徐文龙要求,要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主动置身于落实省委、全总决策部署和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发展工运事业、谋划工会工作,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文龙强调,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学习中求真理、悟原理,切实增强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悟初心、明使命,奋力投身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从党史学习中循规律、察大势,牢牢把握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主动;从党史学习中鉴得失、知未来,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固根基、铸灵魂,不断提振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从党史学习中强觉悟、讲政治,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

省总工会领导傅筝、彭晛丹、钟心,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省总机关、直管产业工会全体干部(含挂职),在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