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邦制药向非洲湘商捐赠价值200万元抗疫药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付桂 编辑:胡冲 2021-04-23 22: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3192054.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付桂)当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支持海外湘商同胞共同抗疫,4月23日上午,省工商联等单位联合开展向非洲友好国家湘商同胞捐赠抗疫药品活动。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豹向向非洲友好国家湘商同胞捐赠价值200万元抗疫药品(银黄清肺胶囊),表达对海外湘商同胞的关心之情、爱护之意。中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旺达湖南商会会长龚武,莫桑比克湖南商会会长谭会章,乌干达湖南商会副会长杨银兵代表在非湘商同胞接受捐赠。

张健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捐赠既体现了安邦制药公司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又推动了湖湘中医药国际合作,同时对提升湖湘中医药影响力产生了深远影响。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认真开展好“暖侨行动”,传达、落实好党中央对海外同胞的关心爱护之情,切实帮助海外同胞应对新冠疫情,全心全意做好稳人心、暖侨心、树信心的工作;要大力支持全球湘商抗疫,努力构建好“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各国紧密相连,携手应对,战胜疫情;要充分彰显民企担当,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爱和支持非洲湘商同胞,为推进中非贸易、共促中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作出积极贡献。

龚武代表接受捐赠单位发言,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海外湘商同胞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一定不负众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海外湖南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海外广大湘商同胞参加“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绝不辜负家乡和人民的关爱和期待。

据悉,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其产品银黄清肺胶囊已入选湖南省防治新冠肺炎病毒中医药诊疗方案中。抗疫期间,企业先后捐赠价值800万元抗疫药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荣登“2020湖湘医药总评榜——抗疫先锋”榜,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省委外事办、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药监局、省工商联联合主办,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付桂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