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督查 长沙高新区交通顽疾整治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胡丽蓉 编辑:胡冲 2021-04-23 23: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4月22日,长沙市交通安全督察组来长沙高新区开展调研。通讯员 供图-2.jpg

4月22日,长沙市交通安全督察组来长沙高新区开展调研。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胡丽蓉)4月22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顽疾整治相关精神,切实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扎实推进交通顽疾集中整治行动不断向纵深开展,长沙市交通安全督察组来长沙高新区开展调研,对高新区交通顽疾整治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长沙高新区综治局局长、整治办主任阳光辉参加调研。

会议现场,阳光辉对高新区交通顽疾整治情况进行汇报。阳光辉指出,长沙高新区已召开了区安委会、区整治办、街道、社区(村)、重点企业约谈等五个层次的会议,进行了重点部署安排,明确要求,务必认真抓排查、抓整治、抓宣传、抓执法、抓督导、抓考评、抓重点。同时,在约谈重点违法运输企业时,要求切实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把安全放在心上,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手上,把好方向盘;把安全放在脚上,把控油门刹车;把安全放在宣传上,浓厚安全氛围;把安全放在制度执行上,坚持严教严管;把安全放在目标上,确保行车安全。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盯问题,深度发力抓整治。”督查组现场查看了纳秋路和星星大道路口道路交通情况,督查了雷锋派出所交所合一、两站两员等工作,并对长沙高新区交通顽疾整治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长沙高新区交通顽疾整治工作抓得好、抓得实,此外,还要全面提升交通管理能力,使路面交通更加有序,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胡丽蓉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