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旅游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蒋婷 编辑:陆波 2021-04-23 23: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桑植站记者 高丽文 蒋婷)“我们本届协会将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政策,规范行业服务标准,维护协会和会员权益,促进桑植红色旅游健康积极快速发展。”刚刚当选为新一届桑植县旅游协会会长周耀成说。

4月23日,桑植县旅游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县旅游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深度整合旅游资源,推动全县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桑植县旅游协会章程(草案)》《桑植县旅游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周耀成当选为县旅游协会会长,谷燕当选为常务副会长。

县旅游协会是由境内从事旅游行业的有关民营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促进桑植县旅游业进一步对外开放,加速实现旅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县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该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参与“红色旅游引领样板区”的创建,努力探索红色旅游发展新业态,着力打造“红色旅游+”新模式,充分调动政府、社会和旅游企业等多个方面的积极性,促进红色旅游经济发展。规范竞争行为,遏制低价、恶性竞争。积极为旅游企业排忧解难,拓宽渠道,当好旅游企业的“娘家人”和“代言人”,进一步增强行业自我服务能力,推动全县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蒋婷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8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