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老干部局到桑植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何蜜 编辑:陆波 2021-04-24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桑植站记者 何蜜)4月22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皮巨飞一行深入桑植县老年大学、刘家坪、洪家关等地,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瑞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桑植县老年大学调研老干部工作,实地查看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听取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来到桑瑞小区和洪家关白族乡“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调研建设工作。在刘家坪红二方面军出发地纪念馆和贺龙纪念馆,调研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考察历史资料,传承红色精神。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桑植县老干部工作、“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青少年开展党史教育的情况,听取了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桑植县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的各项成果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大力推动老同志活动阵地建设,深度挖掘本土红色革命历史,立足本土资源,打造文化养老服务。同时,抓好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号召力,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为,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新使命,把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何蜜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