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凉水口镇:三名青年千里返乡学党史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李卿瑶 王川 编辑:陆波 2021-04-24 10: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桑植站记者 李卿瑶 通讯员 王川)“这两天培训,我认识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4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凉水口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来自卓家坪村李京相深有感触地说。

为做好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凉水口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知识作为学习培训的重点课程,组织全镇30多名优秀青年参加为期两天的学习。李京相2016年从张家界航校毕业后,在浙江温州一文具公司做模具设计师,月收入过万元。他得知需要参加培训的消息后,他马上乘飞机赶回家乡,准时参加培训。“去年过年,因疫情闲在家中,从电视上看见那些勇于冲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大部分都是党员,我非常感动,所以也想入党,像他们一样为人民群众做点事情。于是我就写了入党申请书,自愿申请入党。”李京相不忘入党初衷。

同时,村里另外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侯武成和侯开友两人在浙江义乌做电商,收入不菲,得知到培训日期后,也从浙江驾车10多小时,专程赶回来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我现在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但总觉得在外漂泊,就像没有根的浮萍,再好也是他乡,我时刻思念着家乡,关注着家乡,现在准备回乡创业。”侯开友说道。

通过两天的学习,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了为民的初心和情怀。“刚开始我以为入党、当党员很轻松,但是通过这两天的学习,我认识到不是这么回事,作为党员,要对得起群众,脑袋上要有一个紧箍咒,要维护党的形象,发挥先锋模作用,为人民群众做出表率。”李京相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李卿瑶 王川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