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祺 编辑:胡冲 2021-04-24 21: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3111619259159_.pic.jpg

4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前往橘子洲开展“学史增信 凝聚奋斗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3121619259408_.pic.jpg

重温入党誓词。

13101619259158_.pic.jpg

聆听微党课。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祺)4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前往橘子洲开展“学史增信 凝聚奋斗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瞻仰雕像,党支部书记唐子可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新“第八班教室”,聆听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讲解《谁主沉浮》微党课,齐声朗诵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96年前的深秋,凝望着滔滔北去的江水,青年毛泽东在橘子洲头挥笔写就脍炙人口的《沁园春·长沙》,抒发了他对中国革命前途的信心、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自己将投身这一场伟大革命的满腔豪情。

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上台分享课后感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国土规划工作中要勇担使命,为新区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排头兵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祺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