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湘潭县云湖桥镇:“送肥”下乡 下到百姓心坎上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周素 葛蓉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1-04-25 09: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化肥发放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周素 葛蓉)将党史学习践行到解决实际问题,一切为人民服务,云湖桥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3日,湘潭县云湖桥镇联合湖南新三湘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在云湖桥镇黄金村开展“送肥下乡”活动。

此次“送肥下乡”不仅送真实肥料,而且送技术指导“肥料”,物质精神两手抓。正值春耕农忙时节,各项农业生产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送肥料的同时请技术专家给群众现场讲解农业专业知识,如,何时下肥料能事成功倍。听着专家的知识,手里拿着化肥,脸上喜气洋洋,群众纷纷表示本次“送肥下乡”活动为他们不仅解了燃眉之急,还让他们吃下了定心丸。该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技术指导专家还在活动现场为农民答疑解惑。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切实的保障群众的需求,将进一步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送肥下乡”活动共发放肥料150余包,约3.5吨。云湖桥镇已备农业肥料500吨,满足市场需求,将不断夯实农业基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群众阔步走在乡村振兴大路上。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周素 葛蓉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29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