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竹木及加工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邓向华 编辑:王杨 2021-04-25 10: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金洞站记者 张文 邓向华)4月24日,由北京启迪清洁能源集团投资建设的金洞管理区竹木及加工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扶贫开发项目奠基仪式在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顺利举行。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启迪雷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铭、总经理张军,湖南六建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黄春林,及石鼓源乡、投资方、建设方等相关单位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仪式。项目奠基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222_副本.jpg

金洞林场是全国科技兴林示范林场,也是全国木材战略储备基地和全国珍贵树种培育示范县。近年来,金洞管理区党委、管委会立足金洞生态良好的优势和自身资源禀赋,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同时,结合全市十大产业链布局,着力在农业、林业、旅游业、清洁能源等产业上强链、补链,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加速建设了“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

启迪清洁能源以科技为先驱、资本为助力、产业为载体,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进程,依托金洞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在金洞投资兴建竹木及加工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扶贫开发项目,对于金洞管理区林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林木增值、林地增效、林农增收的林业现代化目标,产生重要影响和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邓向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0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