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学党史明三农初心 办实事践振兴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25 22: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民村,一场主题为“学党史明三农初心,办实事践振兴使命”的屋场恳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红网时刻衡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琳 记者 谭倩)“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4月23日,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民村,一场主题为“学党史明三农初心,办实事践振兴使命”的屋场恳谈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来自蒸湘区农业农村局的党员干部与村民“零距离”交心谈心,为村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宣讲课。同时制作了数十块展板和标语,宣传农业技术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党员干部在屋场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农户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聘请农技专家走进田埂,提供水稻种植技术指导管理服务。实现了党课从“会场”向“现场”延伸,从会议室“搬”到田间地头。既讲理论,又做示范,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蒸湘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与群众“心贴心”交流办事,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乡村振兴目标努力奋斗,积极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琳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2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