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峰:民警现场模拟尽心破案,成功抓捕盗窃蟊贼

来源:红网 作者:范力为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25 22: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202232.jpg

4月23日,白沙洲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红网时刻衡阳4月25日讯(通讯员 范力为 记者 宋美君)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公安分局白沙洲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在我心中”的初心和使命,4月23日,该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校园盗窃案,为辖区校园安全提供了暖心保障。

近期,白沙洲派出所辖区重点单位衡阳市八中连续发生3起盗窃案,严重影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于4月22日晚上10点来到派出所报警,希望公安机关尽快侦破此案,还校园一份清静和安宁。

白沙洲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当晚立即召集刑侦中队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专案调查组,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当晚,民警奔赴现场勘察现场、调取并查看校内外监控、到嫌疑人可能进出路径沿途走访摸排调查。民警还根据现场环境,爬高墙模拟还原作案过程。

通过连续12小时的高强度侦查工作,民警终于发现并确认嫌疑人,并在23日下午3点成功将其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由于近期其在外过度消费,透支信用卡、花呗,但无力偿还,为还欠款而萌生盗窃念头,多次到市八中盗窃学生钱财,涉案金额累计达1万余元。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范力为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3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