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斌履新首日调研市人大、市政协、张家界军分区、张家界高新区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2021-04-25 23: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5215730.jpg

4月2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政府市长提名人选王洪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庹兴亮摄)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5日讯(记者 全江玲)4月2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政府市长提名人选王洪斌调研市人大、市政协、张家界军分区、张家界高新区,看望机关干部职工,慰问部队官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郭钰,市委常委、副市长尚生龙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认真了解市人大近年工作情况后,王洪斌对市人大常委会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真诚地说道,希望人大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力度,多提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也将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加主动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相信在人大的支持和监督下,政府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进步。

在市政协机关,王洪斌首先来到市政协展示厅,实地了解市政协机关的发展历程,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市政协基本情况及2021年协商和民主监督计划执行情况等。王洪斌说,市政协有着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在各条战线上都发挥了不可替代而且愈发出彩的纽带作用。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沟通多交流,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同时,市政府将更加高度重视、支持服务政协工作开展,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持续推动政协与政府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共进,共育新机、共开新局。

在张家界军分区,王洪斌对张家界军分区历年来对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张家界军分区要坚持服务大局,努力克服困难,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中,王洪斌还来到位于张家界高新区的湖南扑当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营、产品研发及销售推广等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了解到该企业引进的年产750吨巧克力柑橘片项目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和支持的扶贫项目,项目产能规划达2吨/天,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0亿元后,王洪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张家界高新区紧扣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员工培训、设备调试、生产方案细化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生产规范运作,早日产生经济效益。

市级领导陈红日、羿宝明、吕毅、褚新年、覃仕斌、张元次、周芳、王光明、龙维务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3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