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开展客运企业、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碧霞 黄华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4-26 09: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7.jpg

抽查客运车辆。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碧霞 黄华)近日,龙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农村各客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为迎接“五·一”小长假人流、车流高峰,督促农村客运企业做好隐患清零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水田镇、召市镇、桂塘镇和里耶镇农村客运企业,通过抽查客运车辆运行状态、检查车辆出入站登记台账以及客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方面进行了全面细仔的检查。

检查组对客运企业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客运企业安全责任意识,不报侥幸心理,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客运车辆安全运行。二要落实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制度,要定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和事故警示教育座谈会,杜绝驾驶员有疲劳驾驶、行车过程中接打电话、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龙山县已完成为期4天的17个农村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行动,共抽查80余辆农村客运班线车辆,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

龙山县交通运输局通过严管农村客运企业,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任责任,要求企业严管车辆及驾驶员,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进一步筑牢了农村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碧霞 黄华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