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21个街道(乡镇)排查沿街门店火灾隐患458处

来源:红网 作者:田媚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4-26 10: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20.jpg

检查沿街门店

tupian21.jpg

检查沿街门店

tupian22.jpg

张贴湖南省《关于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的公告》

红网时刻湘西4月26日讯(通讯员 田媚)为认真吸取近期乡镇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沿街商铺、出租屋、校园周边、“三合一”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努力确保龙山县火灾事故可防可控,4月以来,龙山县21个街道(乡镇)持续加大力度,开展“地毯式”的沿街门店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各乡镇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城管对辖区沿街商铺、餐馆、超市、饭店、宾馆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场所的消防器材配备使用、安全指示标志使用、用火用电安全、及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违规住人现象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场向单位场所负责人、商户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要求负责人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将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统计,3月26日至4月26日,龙山县21个街道(乡镇)共排查单位566家,发现火灾隐患458处,责令限期整改隐患458处,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单页1000余份,张贴湖南省《关于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自查自纠活动的公告》1000份。通过龙山县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有效提高了全县各乡镇沿街商铺业主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消除了火灾隐患,全面营造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田媚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