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深入慈利县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4-26 10:37:3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5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慈利县岩泊渡镇中心村砖厂,调研督导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4月25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慈利县零阳镇鑫通矿业,调研督导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6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深入慈利县,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最坚定的态度、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格的制度全力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副市长李培其等参加调研。

“窖炉烟气排放是否达标?目前整改情况如何?”在慈利县岩泊渡中心村砖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刘革安仔细了解该砖厂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要求,对于群众举报反映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加强监测与监管,高标准、严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在张家界九久化工有限公司(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存在相关环境问题),刘革安一行边走边看,并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刘革安嘱咐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多次多指标多机构加强检测,实事求是、严格依法依规处置,确保按照整改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整改到位。

随后,刘革安一行又来到位于慈利县零阳镇万福村的鑫通矿业,了解矿山生态复绿情况。刘革安强调,要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生态复绿等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恢复治理。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责任和政治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本着对一方百姓负责的态度,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举一反三整改,限时办结,切实提高办结率。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